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介绍
周磊
发布日期:
2018-09-28

928日上午,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介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阳培老师参加本次入学教育,专职辅导员黄梅、鹿奎奎、梁宁分别就各自分管业务做介绍,入学教育由鹿奎奎老师主持。

黄梅老师就贫困生建档、助学金评定、临时困难补助、生源地贷款、国家助学贷款、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党员发展与培养、医疗保险,鹿奎奎老师就学生会管理、学生日常管理、创新教育、信息管理、学生社团管理、学生证办理,梁宁老师就各项奖励的评定(各类奖学金、先进集体和个人等)、就业工作、创业工作、专转本、学生应征入伍及入伍学费补偿分别做了比较详细的解读。最后,赵书记对18级“小萌新”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小萌新”有理想、有目标,希望“小萌新”有坚定奋斗出幸福生活的信心,希望“小萌新”拥有积极的心态,在能源学院学习好、生活好,多读书、读好书,勤思考、多动手操作。

本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介绍让2018级新生对学院学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为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