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秋季学生表彰大会
鹿奎奎
发布日期:
2018-11-21

11月19日晚19:00,2017-2018学年秋季学生表彰大会在校会堂举行我院院长王国安老师学工处副处长张侠老师、校团委书记陈昕老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阳培老师、我院副院长靳会武老师及专业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受邀出席本次大会,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及部分受表彰2016级学生共计11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级、省级职业技能大赛奖”、“江苏省先进班集体”、“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校先进班集体”等共20个奖项,418个个人奖12个团体奖。

路桥16-5班顾波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我院院长王国安老师作总结讲话,王院长充分肯定了获奖同学的辛勤努力,鼓励与会学生优秀学生为榜样,发扬学习精神与奋斗精神,营造良好班风、学风、院风。同时指导学生树立学习目标,在学校要勤奋、踏实的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最后,王院长对全体学生提出要求并寄托希望

王院长总结讲话完毕,我院学生观看精心编排的文艺演出。演出有开场乐――Don't break my heart》、小品――裙带关系》、《歌曲串烧》、《相声――四大名著》、《歌曲――需要人陪》、《小品――四大才子》、《朗诵――中国少年说》。

此次大会为学生树立了先进典范,同时对我院教学质量推进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最后,在难忘难忘今宵歌声中,表彰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