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2015年度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周磊
发布日期:
2015-11-18

 

   117700,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在会堂隆重举行了2015年优秀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党总支书记闫照粉、院长张魁、副书记赵武、专兼职辅导员,获奖的82个学生代表以及全体学生。

 

   赵书记致辞并宣布大会开始后,王庆磊老师宣读表彰了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接着胡永处长为获奖同学颁奖。黄梅老师宣读表彰江苏省三好校优干、校奖学金、先进个人及在大学生文化节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并请学院领导专兼职辅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在教师大合唱《喀秋莎》中大会进入高潮。随后由路桥13-3班的苏腾飞同学代表优秀学生发言,交流他朴实而积极向上的学习经验。白洋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上台和老师同学们分享 “先进策略”。此次大会还组织了多种丰富的活动,中间的抽奖、抢红包环节让同学的更好的参与到大会中去。

 

   最后,由13级学生会主席李秋梦同学作总结发言,他和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交流了自己的经验,并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会做的更好。然后13级团学干部和14级团学干部上台进行换届交接,交接了新的院旗,台下掌声一阵又一阵的响起。接着14级的学生会主席满旭同学发起“学风建议倡议书”,希望我们的学风会很快地形成,为我们的学习制造更好的氛围。

 

   表彰大会在一片催人振奋的校歌中结束,此次大会不仅是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 也是对同学们的激励, 为全院学生树立了很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