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16-03-16

 

我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聚焦学院“十三五”规划 代表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312-15日,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魁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院长戚豹作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报告(代行政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表决通过了《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等文件。在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审议和讨论了以上报告和文件,对学院各方便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会本着求真、务实、创新的原则,选举成立了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会,并制定了《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议事规则》和《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制度》。

本次大会针对学院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形势分析准确深刻,对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对教职工全面把握学院发展目标和任务、积极投身学院各项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大会讨论过程中,教职工针对“十三五”规划报告中的具体内容提出了35条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通过全面梳理和认真研究,针对实训室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合理可行的建议,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逐项加以落实。针对专业集群结构的调整方向等建议,学院将组织人员再调研和再论证,并经执委会通过后加以落实。

大会号召,面对国家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新形势和学院面临的新挑战,我们必须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去履行职责、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将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做强、做大、办出特色。

一届二次教代会全体会议

主席团会议

第一组讨论现场

第二组讨论现场

第三组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