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第一届桥梁结构设计大赛开班典礼
周磊
发布日期:
2016-04-20
 

结构大赛是一项极富创造性、挑战性的科技竞赛,通过举办结构大赛,可以考察和培养大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实际操作能力以及创新精神与团队协作意识,引导大学生理论联系实践,在实践中丰富和发展理论,突出创新精神,丰富校园的学术氛围,促进交流与学习,为培养21世纪高素质工科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为积极筹办我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活动,并结合路桥专业品牌建设,我院特推出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届桥梁结构大赛。经前期准备,所有竞赛用材料、参赛队伍及指导老师等均已就绪,最终报名的参赛队伍达32支,足以见学生对此类专业竞赛的热情程度。

415日下午4点,我院在多厅二隆重举行了第一届桥梁结构大赛开班典礼。交通系主任沈建康老师及其他老师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沈建康老师在典礼上为参赛队员进行了指导,会后,参加比赛的队员们将进行紧张地图纸绘制、模型制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