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17-01-15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于2017112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魁同志主持,院长戚豹、副书记赵阳培、副院长靳会武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周磊同志以及联系校领导任留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前,通过设定征求意见箱和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研讨并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每个班组成员对照班子检查材料和群众意见,撰写书面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会议中,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张魁同志,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接着班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做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每个班子成员对照批评意见,进行梳理总结,并提出整改意见。

最后,学校任留钦副院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任院长肯定了学院的进步和发展,肯定了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要求很高,检查很深刻,成员之间的批评也很坦诚、很实在,并要求班子成员认真思考,继续总结,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