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路桥专业“双轨制”工学交替
周磊
发布日期:
2017-02-15

214日上午,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与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双轨制”工学交替开班典礼在利亚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唐长顺书记、人力资源部葛启仁与李飞部长、项目总监陈利锋高工、我校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处长方桐清以及路桥专业部分师生参加了开班典礼。

院长主持开班典礼并对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企业深度参与人才培养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路桥专业实施的双轨制工学交替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又一次创新,也是继续深化校企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与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在经过前期细致严谨的洽谈后,决定在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2015144名学生中分两批实施工学交替,该“双轨制”工学交替模式也受到江苏嘉隆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肯定,将在今后校企合作过程中与更多的企业更深入地探索和完善(鲍英基 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