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进言献策 共话校院新发展
周磊
发布日期:
2017-02-20

216日上午,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率先在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听取高层次人才对学校工作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副校长季翔,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处长方桐清,副处长周留军,与我院领导、教授、博士齐聚一堂、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戚豹院长对我院在过去一年的科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详细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学院科技发展规划与2017年科技工作重要攻关项目。我院高层次人才踊跃发言,他们非常感谢学校对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重视和关心,并纷纷围绕人才培养、职称评定、团队与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各自的见解,为学校的科技发展献言献策。

季翔院长认真听取了发言,对我院近几年取得的科技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就老师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解答,并以自身的科研发展经历来勉励大家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努力奋进;方桐清处长就我校科研相关政策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多出成果,多出有分量的成果。(徐志鹏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