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党课集中学习2017年两会精神
周磊
发布日期:
2017-04-26

周二下午,根据支部党课安排,开展了“2017年两会主要内容和精神”专题学习,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赵阳培同志主讲。重点分析了2017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重点工作任务,并详细解读了个税改革、生态文明建设、房地产调控等“两会”热点问题。

党课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并形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确立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战略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有力保障。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宗义江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