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凝心聚力,永攀高峰”主题登山活动
周磊
发布日期:
2017-05-22

为了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520日,我院工会组织了以凝心聚力、永攀高峰为主题的教职工登山活动,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舒缓疲劳的同时,促进了教职工之间互助互爱、积极进取的良好风气,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受到大家热烈的欢迎。

为确保登山活动的顺利与安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工会组织事先认真策划,精心准备,科学分工。当天上午,我院40余名教职工及其家属齐聚美丽的泉山脚下。9点整,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勇往直前,沿着登山步道一路挺进,谁也不肯示弱。随着高度的不断攀升,山路越发陡峭,不少教职工气喘吁吁,大汗淋漓,有的还出现体力不支,但是,大家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共同向上攀登。

本次登临泉山活动的顺利开展,广大教职工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活跃了氛围,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苗磊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