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学术讲座之互联网+与工业4.0
周磊
发布日期:
2017-05-22

2017年519日下午两点半于校西阶梯,由我院承办的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学术讲座第一讲——互联网+与工业4.0下的科技创新开讲了,本次讲座主讲人为我院徐志鹏副教授。

互联网+与工业4.0均是近期热频词汇,徐教授从概念的提出进行讲解,深入畅谈国家概念提出的愿景,以接地气的讲解使学生们充分了解概念的内涵;接着徐教授就互联网+如何实现,互联网+与工业4.0、互联网+与医疗行业、互联网+与农业、互联网+与教育、互联网+与金融、互联网+与文化、互联网+与家电、互联网+与交通、互联网+与服务业、互联网+与零售业如何有效的结合给出了独到的见解。

本次学术讲座内容涵盖了现代科学的前沿知识,具有很强的理论高度和学术前卫性,讲座既有学识的深度,又具实战的广度,博得现场学生阵阵掌声。

    参加本次讲座的为学校八个学院共约200名学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