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17-05-23

20175222:30,我院于利亚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主要议程是讨论吸收张启迪、张灵、曹珂、吴盼、高跃龙、崔高凡、孙萌斐7名同学加入党组织事宜,本支部共有党员26人,其中正式党员12人,预备党员14人;因事请假党员3人,实到党员23人,其中正式党员10人,预备党员13人,到会党员超过半数,符合党章规定人数。

首先由发展对象本人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入党志愿书中自己填的部分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及对其入党的态度;再次是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讨论,支部组织委员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最后是发展对象对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讨论意见表态,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人数达到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以上方可通过。对7名同学的票决结果经党员大会讨论后形成决议,并在最后集中宣读。

经过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同意吸收张启迪、张灵、曹珂、吴盼、高跃龙、崔高凡、孙萌斐七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鹿奎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