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先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周磊
发布日期:
2017-06-02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工作,528我院学生党支部28人赴淮安市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先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胆识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远大抱负。

上午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淮安市北门外桃花的周恩来纪念馆。在庄严肃穆的周恩来总理雕像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主馆、附馆、周恩来铜像、仿北京中南海西花厅等纪念性建筑,还一路游览了岚山诗碑、海棠林、海棠路、樱花路、五龙亭、怀恩亭等景点。

下午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淮安市西北隅驸马巷内的周恩来故居,深入了解周恩来总理的童年、家世、书画苑和墨迹碑廊等。通过实地察看学习,让我们感知周总理不畏艰难困苦、勇于抗争命运的勇气。

本次党日活动,让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的大义无私和丰功伟绩,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丢,加强学习、反对“四风”的要求不可忘,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理念要坚持到底,要坚定投身祖国的教育事业,再创佳绩以作出更大贡献。(鹿奎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