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教师进行现场挂职锻炼考核汇报
周磊
发布日期:
2017-07-05

71日上午,我院涂强与朱栋两位老师在利亚楼报告厅就半年来的现场挂职锻炼情况进行汇报。此次考核汇报由人事处组织,邀请了江苏安全职业技术学院邓守林副校长、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吴红处长、我校教务处孙亚峰处长、质量考核办华国平主任以及校师资中心贾平处长五位专家评审。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全程参加,旁听学习交流。

朱栋老师主要在中煤隧道武汉项目部学习轨道交通工程施工技术,调研岗位任务,开发《隧道工程施工》课程。涂强老师主要在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海启项目部、浙江交工集团绍诸高速学习各类建筑材料检测检验方法,熟悉施工工艺,开发《建筑材料》课程。两位老师半年来深入现场学习,亲自参与施工与实验,收集了大量图片、视频资料,极大地丰富了教学资料,提升教学经验。

经五位专家评审,一致认为朱栋与涂强两位老师达到挂职锻炼要求,具备相关课程任课要求。(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