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秋季学生表彰大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17-11-19

11月17日晚18:30,2017秋季学生表彰大会在校会堂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张魁老师我院院长王国安老师学工处副处长周厚思老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阳培老师、我院副院长靳会武老师及专业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受邀出席本次大会,2017级、2016级全体学生及部分受表彰2015级学生共计8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我院院长王国安老师首先致开幕辞,路桥15-1班张启迪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本次表彰大会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级、省级、市级职业技能大赛奖”、“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奖”等共21个奖项,460个个人奖10个团体奖。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共计150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张魁老师作总结讲话,张书记充分肯定了获奖同学的辛勤努力,鼓励与会学生优秀学生为榜样,发扬学习精神与奋斗精神,营造良好班风、学风、院风。同时指导学生树立学习目标,在学校要勤奋、踏实的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最后,张书记对全体学生提出要求并寄托希望

张书记总结讲话完毕,我院学生观看精心编排的文艺演出。演出有开场街舞》、诗朗诵《我的“自白”书》、独唱《小幸运》《那就这样吧》、小品《你摊上事了》、独唱《红蔷薇白玫瑰》、独唱《红豆》、相声《众口难调》,最后的大合唱《保卫黄河》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大会为学生树立了先进典范,同时对我院教学质量推进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最后,在激昂的校歌声中,表彰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