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一届团学联干部见面会
周磊
发布日期:
2017-12-26

1225日晚,我院于利亚楼A116召开新一届团学联干部见面会,2017-2018学年团学联干部共计49人参加见面会。

学院2017-2018学年团学联干部换届经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学院党政领导讨论、公示,换届结果已确定。召开见面会主要目的有两个:一是让各位团学联干部以部门为单位轮流上台自我介绍、互相熟悉,因为后期的工作是需要所有团学联干部勠力同心、和谐共处来完成的;二是请赵书记给大家提提醒、鼓鼓劲。

赵书记从对团学联干部自身的要求、工作的要求出发,要求团学联干部做好表率,真心实意为学生服务,要实干、要团结、要实事求是做事;对团学联干部提出了希望,希望各部门、各位团学联干部多思考、多组织可以让同学们身体动起来、思想动起来的活动,希望我们新一届的团学联干部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踏实肯干、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思想指引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