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2018团学联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讲开讲了
周磊
发布日期:
2018-01-16

115日晚6:30,我院于利亚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7-2018团学联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讲,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赵阳培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张魁老师主讲,鹿奎奎老师和49名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张书记从我们的初衷——干嘛当干部、我们的目标——当好干部、我们的方法——怎样当好干部和对我们的要求四个方面开讲。张书记强调学生干部要以锻炼自己为初衷,认真对待岗位,把岗位当责任,把事当事,做事走心;张书记强调学生干部要端正为同学服务的态度,以培养职业人的职业素质为目标,展示特长、增强自信,培养规矩意识;张书记强调当好干部要明确标准、回归初心,要高标准、规范化,要创造性工作,要有声有色、特色鲜明;张书记要求学生干部要全方位带头、赢得全院师生的认可,要配合合作、学会商量,要讲究原则、维护形象。

学生干部是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纽带,担负着服务同学、服务学院的重要使命。希望本次的培训班能够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希望全体参与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能够认真领悟培训课程的诸多内容,真正在培训中有所收获,为班级和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