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徐马志愿服务,我参与
周磊
发布日期:
2018-03-26

325日,万众瞩目的第二届徐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开跑啦!2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分为全程、半程和欢乐跑三类展开比拼,每个人都蓄势待发,气势如虹。我院的72位志愿者为做好比赛的服务工作,也早早起床准备,早上四点多,天还没有亮的时候就出发去服务站点啦!

志愿者们睡眼惺忪,可这也按耐不住他们兴奋的内心,一抹抹活泼靓丽的荧光绿身影穿梭在补给站点中,为赛场增添了一道又一道光彩。抵达服务站的志愿者们开始为布置现场忙碌起来了!搬桌子、搬水、搬食物;摆放水杯、盛水、浸湿海绵。为了给选手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志愿者们辛勤付出,劳累并快乐着!

当选手受伤疼痛的时候,搀扶他们、照顾他们的是志愿者;当选手口渴难耐的时候,为他们递上一杯水的是志愿者;当观众们抱怨天气炎热的时候,志愿者们已经在烈日下曝晒很久了……

青春少年,志愿服务人人参与!志愿者的服务,是赛事顺利进行的保障,团学干部的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