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BIM建模大赛圆满落幕
周磊
发布日期:
2018-03-28

3276我院第一届BIM建模大赛表彰大会于利亚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阳培老师、副院长靳会武老师、指导老师鲍英基老师颁奖,鹿奎奎老师主持大会。

学院第一届BIM建模大赛于1月初报名,110日举行开班典礼,全院18支队伍共计87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各位学生依托于专业老师的指导,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准备参赛作品,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与热情。

表彰大会首先由赵书记宣读《关于表彰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届BIM建模大赛获奖学生的决定》;接着表彰一等奖2支队伍、二等奖3支队伍、三等奖6支队伍、优胜奖2支队伍;大会最后由靳院长做总结发言,靳院长从关心学生专业发展角度出发,希望学生们学好专业知识,鼓励学生们拥有积极向上的昂扬心态,坚定学生们的学习步伐,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搭建的学习平台,多参与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取长补短,有所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