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安院长一行走访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
周磊
发布日期:
2018-05-07

近日,王国安院长与路桥、高铁专业相关负责人、专业教师到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周明利先生热情接待王国安院长一行,校企双方对拓宽合作路径,做好产教融合做了广泛深入交流。

交谈中,王院长简单介绍了我院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校企合作取得的一些成绩,充分肯定了徐州公路工程总公司在我院交通专业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周明利总经理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历程,随着公司经营业务的不断拓展,急需大量专业人才,校企合作前景广阔。

校企双方就今后岗位实践,人才招聘,实践基地建设等层面达成基本共识。





附:徐州市公路工程总公司简介

徐州市公路工程总公司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交通安全设施分项资质、公路养护工程贰级资质,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资信等级AAA级,具有承担国内外高等级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施工任务的资格和条件。主营:公路路基与路面工程施工、隧道及交通设施工程施工、地基及基础工程施工、绿化工程施工;道路、桥梁及附属设施施工、管道及防腐工程施工、工业与民用建筑安装及施工、基桩、机械租赁;对外经济合作业务等。
公司拥有丰富的高等级公路和大型桥梁工程的施工经验,近年来参与了大量国内外重点工程的建设。目前公司业务范围拓展到广东、海南、江西、内蒙、安徽、河南、河北、山东和海外吉尔吉斯等地。承接了一批技术含量高、施工难度大、工艺结构复杂的重点工程,积累了承建长大隧道、深水基础、大跨径桥梁、高墩等工程项目施工经验,培养了一批业务精湛的技术人员和熟练的施工队伍。近年参建工程,获得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1项、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4项、江苏省扬子杯优质工程奖5项、全国公路施工企业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优胜奖1项、江苏省工人先锋号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