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 交流 分享
周磊
发布日期:
2018-09-05

94日下午,我院苗磊刚与董薇两位老师在会议室就半年来的现场挂职锻炼情况进行汇报,崔蓬勃老师对为期一年的国内访学进行汇报,人事处宋丹萍处长、师资发展中心贾平处长听取了三位老师的汇报,我院全体教师全程参加,旁听学习交流。

苗磊刚、董薇两位老师主要在中铁十局四公司连云港项目工地进行施工技术实践,调研岗位任务,利用现场资源开发《施工安全技术》、《铁路路基工程施工》等课程。两位老师半年来深入现场学习,亲自参与施工与实验,收集了大量图片、视频资料,极大地丰富了教学资料,提升教学经验。崔蓬勃老师在石家庄铁道大学进行访学,参与轨道工程相关课题研究,一年来在建模、试验、检测等领域做了大量研究。

    三位老师的汇报,交流了企业的先进工艺,分享了实践成果,拓展了教师视野,受到人事处领导的充分肯定。学院要求三位老师继续加强与企业和科研院所的合作,在教学与科研上多出高水平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