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会武副院长在《悉尼协议》应用研究高职院校联盟2018年年会上作经验分享
周磊
发布日期:
2019-01-20

2019117-18日,《悉尼协议》应用研究高职院校联盟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年会。全国97所联盟院校的代表和相关单位领导、专家共计两百余人参加了年会。本届年会院校论坛共分国际范式专业建设实施经验分享、2018年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分享两个分论坛。联盟年会旨在汇聚院校力量,“借鉴国际范式,坚持中国特色,打造高水平高职专业”。

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会堂院校论坛会场,副院长靳会武以“基于悉尼协议专业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为题,从专业悉尼协议对接的必要性、专业对接实践与思考和相关建议三个方面,结合我院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悉尼协议对接的实践,代表我校作经验分享报告,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我院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对接悉尼协议项目启动后,悉尼核心小组团队和麦可思技术团队紧密合作、配合,初步完成了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能力指标分解、课程目标、课程体系调整分析报告、专业培养方案多方评价等工作,各方面建设工作进展顺利。我院将以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悉尼协议对接为契机,科学分析优化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进课程建设,打造具有全球视野的高水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