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供电专业“留学江苏优才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周磊
发布日期:
2019-04-16

411日下午,我院供用电技术专业“留学江苏优才计划”项目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我校院长沈士德教授出席并发表讲话,教务处、学工处、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及对外汉语教师代表和26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何斌宣读了“留学江苏优才计划”项目留学生名单。教务处处长戚豹、学工处处长胡永分别为20名留学生颁发项目证书。沈士德对入选该项目的留学生表示祝贺并就项目由来、我校高技能人才订单培养、办学优势等作详细介绍,他还指出 “留学江苏优才计划”项目是展现中国、老挝两国友谊的教育项目,项目学员是两国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讲话中,他对全体项目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与要求:一是要掌握语言学习的理念和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二是要脚踏实地,打好汉语基础,才能勇攀专业学习的高峰;三是要坚持不懈,每天努力一点点,争做顶尖国际人才。

留学生王美丽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分享了半年来在建院学习的收获,表达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谢。同时做出郑重承诺:在留学期间,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按时完成规定学习任务及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争做留学生模范。

交通工程学院王国安院长与留学生代表签署了“留学江苏优才计划”项目留学生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