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晚会
鹿奎奎
发布日期:
2019-06-06

6月5日晚,交通学院“我们不说再见” 2019届毕业生毕业晚会在学校会堂举办。我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专兼职辅导员及全院在校900多名同学共同欣赏这场视听盛宴。

毕业晚会开始前,在阵阵欢呼与掌声中,交通学院院长王国安发表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和收获的成长。同时,也寄语毕业生们,不管走得再远,不论身处何方,都要时刻铭记母校的校训,永远弘扬交通精神,在为新时代奉献的同时,也收获你们人生的精彩。

赵武书记为我院27名19届毕业女生献上玫瑰花,并祝愿她们美丽常在;晚会在热情洋溢的街舞中拉开帷幕,改编歌曲《海阔天空》、《匆匆那年》唱出毕业生即将离别校园、踏上新征程的心声,交通学院充斥的感动暖心间;相声《宿舍那点事儿》讲述了三年里的一件件大事小事,让同学们收获成长的同时也收获了一群可爱的亲人......

学生朗诵《少年中国说》,英姿勃勃的少年中国觉醒雄起,巨龙已然腾飞,中国梦接连实现;老师们带来的朗诵《致毕业生》,如园丁般辛勤的老师们把要对毕业生说的心里话娓娓道来......

弹指一挥间,大学生活就唱起了完结篇;蓦然回首,校园每个地方都有学生们留下的欢乐足迹。往事历历在目,却终究逃不过别离,让我们祝福彼此,道声珍重;常回家看看,别忘记和蔼的老师、美丽的校园;愿19届毕业生各尽所学,前程坦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