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暨梦想公开课
周磊
发布日期:
2019-09-26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暨梦想公开课


为了让新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和认识,925日,我院在教三楼举行了交通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各专业的专业主任主持并参加此次讲座

各专业主任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路桥专业主任鲍英基老师、城轨专业主任崔蓬勃老师、城运专业主任白洋老师、高铁专业主任王琛艳老师、路机专业主任臧其亮老师不仅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和在教学、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果,还对新生开设的课程做了简单的介绍,并针对学生比较关心的学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做出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有所作为,不要因为专业的问题而失去学习的信心,要好好学习专业课知识,为自己的未来做好的规划,为毕业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讲座的顺利进行,不仅有利于我院新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尽早树立目标,对大学生活做出规划,还有利于我院在教学方面取得更大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