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思想公开课系列活动
周磊
发布日期:
2019-06-28

我院举办新思想公开课系列活动

  

我院于20196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新思想公开课系列活动。此次公开课以团支部书记为主讲人,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路桥18-1、路桥18-2、路桥18-3、路桥18-4、路桥18-5、路桥18-6、路机18-1、路机18-2、高铁18-1、高铁18-2班团支书给大家开展了一次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的学习,使同学们更深刻的体会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是身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青年一代应在党的带领下为中国的伟大复兴出一份力,争做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城运18-1、城运18-2、供电8-1班团支书为大家重点选取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及“四个自信”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城轨18-1、城轨18-2、城轨18-3、城轨18-4班团支书重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讨论,各班同学表示对先进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

本次活动具有深刻意义,通过本次新思想公开课,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意识到了自己对于国家、社会、学校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弄潮儿,同学们需要最大限度地储蓄青春能量,将自己锻造成为建造强国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