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润学院开班典礼
周磊
发布日期:
2019-10-30

宏润学院开班典礼


1023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和宏润集团校企合作的“宏润学院”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利亚楼会议厅举行。宏润集团高管、副总裁兼总承包公司总经理李涵军、宏润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丁海峰、总承包公司综合办常务副主任管鹤芳与我校校党委委员、学校副院长刘海波、交通学院书记赵武、院长王国安、副书记赵阳培、副院长靳会武、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崔蓬勃,订单班学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刘海波首先对宏润集团对学院开展校庆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然后对学院提出3点要求,第一要把握机会,第二要学会吃苦,第三要锻炼专业以外的综合素养。以此来不断提升专业素养职业精神和动手操作能力,尽快养成技术技能型人才的综合素养,以实际行动来回馈母校、回报企业。

李涵军首先介绍了宏润集团的科技管理体系;同时,就学员关心的一些能力培养与职业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要求学员要努力学习,珍惜这次难得的机遇。

学员代表张庭阁对学院和企业提供的平台表达了感谢之情,并承诺与其他学员共同努力,使“宏润学院”这个集体更富有团队凝聚力。

此次开班仪式标志着 “订单班”人才培养工作正式拉开。校企双方还会根据协议要求,开展一系列教育教学、实训实习、文化交流活动,扎实有序推进该订单班各项人才培养工作。(任长乐)